close
這次懷孕35週檢查乙型鏈球菌,檢查報告有異常,不過要自然生,怕生產小孩經過產道會感染,

所以36週產檢時,醫生開一星期的抗生素給我口服,吃抗生素的每一天都很想睡,感覺就怪怪的,

當時知道異常很緊張,醫生說只要媽媽吃藥7天,生產前打抗生素滿4個小時,再生BABY,就沒問題。

若生產前抗生素沒打完,小嬰兒可能就要住院治療,聽到這我好緊張~

怕萬一來不及怎麼辦,從11月初就很緊張,大家都說第三胎應該會提早生,

我等了又等肚子就是沒動靜,最後我想他應該跟姐姐哥哥一樣等預產期才要來報到吧!(前二胎都是40+1生出來的)

所以我就把東西準備好~慢慢等時間到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39週產檢,照超音波還是看不到臉,這個小龍寶神秘度超高,整個孕期都看不到臉~讓媽媽充滿期待!

因為肚子沒什麼動靜,醫生說那就預產期那天早上來產房住院打針準備生產~

一直都很相信敏盛的江醫師~所以11/28就要來去卸貨了~大家還以為我要剖腹產~時間可以提早知道~


11/28早上9點半左右,就帶著待產包到產房報到,這時一點痛都沒有,這天外面天氣好冷,只好穿黑色毛衣,正面照好像看不到肚子~

其實我的心裡很緊張~不知道要多久才生,第一胎半夜4點多來,中午生;第二胎也是早上9點多來,晚上快11點生。

所以我好怕,怕要生很久,到最後沒力氣!


帶著最愛的瓜茶,9點56分已換好衣服躺在待產室準備生產前的一些事項!


其實生產的前一天有點感冒,當天臉頰都紅紅的。


早上10:09護士先來安裝測胎心音及胎動的儀器,之後我就躺在床上等,因為有個媽媽好像太緊張無意識,護士都去幫忙了!


約11點半時護士來幫我吊點滴及打抗生素以及子宮收縮的藥,會來打2針抗生素,必需4個小時後才能生BABY!

照片中是約1點半的記錄,這時我已經有感覺陣痛,但我心想應該沒那麼快生,應該還要很久吧!

醫生來看時才開二指,醫生說應該沒那麼快,可能要晚上才生。


大約到2點半時,陣痛的間隔時間越來越近,照片中的我已經好痛,這時是3點,但心裡想應該沒那麼快,自己都不知快生了,

護士來內診說有5、6指,我心想真的假的~有這麼快!


這時陣痛速度加快,好痛,快不行了,痛到頭腦空空不知等會要怎麼用力生,護士也來說要忍住,3點半後才能生!

因為打抗生素要滿4個小時才能生產,所以這時我一邊忍痛一邊想著慢一點~但是,陣痛來了根本檔不住!

這次痛的感覺想殺了自己~因為好痛好痛!


下午3:20我已推進產房要生了~護士一直叫我先忍著,等3點30分再生,老公在產房外已穿好隔離衣等醫生來!

我在裡面看著護士在做生產前的準備,自己躺著好怕,沒多久,醫生與老公一起進來!

當時腦袋還是空空,沒想到我要生了,一點都不知如何用力,只記得不要用臉用力!


下午3:35護士看我快沒氣了,趕快給我氧氣,已經要生了~一直再用力用力.....


下午3:37小寶貝誕生了,醫生說看起來應該有3000克!



抱來給媽媽看了~看到都忘了剛剛的痛!小寶貝:終於看到你的真面目囉!好可愛喔!


請護士阿姨幫我們拍的,雖然媽媽我的臉看起來不太好看,不過值得紀念的美好時刻!


媽媽在恢復室休息2個小時後就去8732病房,剛好跟生哥哥一樣住同一間病房,晚上小嬰兒洗完澡就推來母嬰同室!

可以好好來看我的小三,到底像誰,媽媽我還看不出來像誰,好像像哥哥也像姐姐,反正都像爸爸!

看到小嬰兒完全忘了白天的痛,還好這個弟弟很乖沒讓媽媽痛很久,這次生產快速多了!連我自己都糊理糊塗的就生出來了!



晚上爸爸帶姐姐及哥哥來看小弟弟,我們一家五口第一張合照喔!

 全家都歡迎小弟弟來我們家,我們都很愛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