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/7/24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舉辦吉的堡五校聯合畢業典禮~今天我們的畢業生宛芸與宛芳就讀桃園市巨茂分校~



這是我第二次來大板根~第一次來是參加總裁辦的活動,也是在這裡初次看到賀寶芙的夥伴~所以再次來這邊很有感覺~


到的時後~下了好大的雨喔~不過是孩子的第一個畢業典禮~所以家長一定都全程參與~我因為賀寶芙參加過超多戶外活動~下雨沒問題的啦!


對孩子來說~下雨不算什麼,只要有得玩~什麼都好~



雨超大又打雷~我們在裡面的西餐廳喝茶~等雨停~這時雨已經小了些~天空也亮多了



豪豪把東西放到口袋~2隻手也放進口袋裡~     媽媽說:好帥喔~拍了好幾張可愛的照片



雨停了~我們去玩闖關遊戲~這是第4關~走小橋~下面有淺淺的水~不小心會掉下去喔~姍姍很棒自己走過去,不用老師幫忙!



姍姍走完換小胖-承霖弟弟,這關是比較有難度的~很好玩喔!



接下來換宛芳與宛芸姐姐走小橋~我們4個小孩一下就走完囉~



最後一關是投球遊戲~投中會有分數~最高分會有小禮物~



投球動作最標準是承霖喔~還有投中喔~男生好像對球類比較行喔!



闖關完後~每個畢業生可以上台敲幸福鐘,走這吉祥又幸福的拱門~最後由園長發成長禮及證書~這是宛芳姐姐上台~



宛芸與園長合照~這是屬於孩子的第一個畢業典禮,宛芸是我們家第一個孩子~從出生就很乖~今天看真的長大了~阿姨看了好感動!



恭喜宛芸畢業了~要上小學了~要學習獨立了~所以今天活動結束畢業生會住在大板根~第一次與同學外宿~



看著孩子拿著證書~心裡真的很有感覺~下次就輪到我們家姍姍囉~時間真的很快!




這是大板根準備的烤肉材料~好多料~辛苦姐夫及姐夫的弟弟~2個男人派上用場~幫我們生火烤肉~辛苦了~

→穿上學士服的孩子好可愛~




孩子們準備唱歌送給爸媽~一群可愛的孩子是未來的主人翁~




老師教孩子們唱歌送給爸爸媽媽~是英文歌~好好聽~聽得好感動~不禁落下感動的淚!




姐姐與宛芸合照~我想當我的孩子也畢業了~我的內心一定很感動~有父母的陪伴孩子與爸媽都是幸福的~



阿姨也與宛芸合照一張~紀念這歷史的一刻~   宛芸:恭喜妳~長大了~一定是個最棒的小一新生~



每一個分校上台領畢業證書,代表孩子努力學習~為自己的人生努力~台下的每個爸媽都好驕傲~自己的孩子又向前跨一步了~


晚上有老師的帶動唱及玩遊戲~希望給孩子一個難忘的畢業典禮~大家從中午玩到晚上~



活動接近尾聲~讓孩子表達對父母的恩情~每個孩子跪著奉上苦茶感謝父母的辛苦~好感動~整個人哭到不行~

最後每位家長用螢光棒築成光牆~讓每位畢業生通過~代表父母永遠是孩子的一道光~永遠為孩子照亮前方~

孩子~你勇敢向前走~每一步爸爸媽媽會永遠支持你守護你~好感動!此時~我已感動到說不出話~養兒方知父母恩~我好愛我的爸媽~

我會守護著我的孩子~孝順我的爸媽~今天活動辦的很棒~很感人~也教孩子感謝父母感謝老師!

孩子~你開心的迎接人生的每個挑戰!爸媽會為你加油與祝福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