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姍即將幼稚園畢業,準備踏入小學生活,當媽媽的有點緊張又很期待!

2年前剛上中班時,每天到學校都想找媽媽,回家後就會找好多不想上學的理由,哭了快1個月,

這2年裡,看著姍的成長,從學校的每一個活動到回家跟媽媽說學校好玩的事,這種感覺好感動!

姍一直很聰明很有主見,我不擔心孩子的功課,因為我相信姍自己會做的很好,我只希望上學很開心快樂!

透過學校的老師教導及照顧~姍很喜歡上學,唯讀不喜歡穿制服(因為是裙子),試了好多方法,最後以獎勵的方式讓姍乖乖穿制服!

要畢業了,學校舉辦夜宿活動,今年是第一次讓家長陪同參加親子活動,活動前姍超期待的!
 


這是夜宿的活動通知,每次的學校活動我都讓姍參加,這次這麼特別,晚上要住在學校~一定參加的~孩子超開心的!



星期五晚上天色漸暗,我帶著豪豪來找姐姐~ 夜晚的學校很有氣氛喔~



待家長都到校後,老師帶領著每一個畢業班到學校前花園集合~  

 看到這些孩子出現~媽媽的眼框又泛淚 (也不知在哭什麼)~

  重點是還沒看到我的孩子就落淚(我想是感動學校的付出),孩子的成長是讓人感動的~

 


學校的執行長大林老師先說明今天的活動~就開始今天的親子活動喔~



分2梯到後面操場玩親子活動~另一半的家長就在花園廣場聽Live演唱~可以點歌喔!



學校也貼心的準備水果、餅乾、冷飲,讓我們邊聽歌邊吃東西~
 


晚上的天氣有點熱~偶有些涼風,孩子們有得玩,早忘了流汗這件事~
 


換姍這班玩遊戲了~孩子在中間玩~爸媽忙著在2旁拍照~



豪豪也很開心~想跟姐姐一起玩~不過人很多~我們還是在旁邊看



這些體能活動剛好消耗孩子的體力~等會晚上一定都超好睡的~

爸媽陪同玩幾項遊戲,其它都是孩子們的遊戲 (我想重點就是讓孩子多流點汗,晚上累了很好睡)



煙火秀~  我的相機真的該換了~一直拍不到



這張雖然有晃到~ 但畫面很美~ 放完煙火就要說晚安囉~



所有小朋有都點了煙火繞成一圈~很漂亮喔! 這張用手機拍的~還比相機拍的美!
 


要與爸媽說晚安囉~ 

每天姍早晚都要用奶瓶喝巧克力奶昔,老師將孩子帶回教室~我趕快泡奶昔給姍喝~

姍很開心的喝完~雖然怕同學笑她用奶瓶~不過為了愛喝的奶昔~還是要喝~

晚安喔~寶貝~喝完就可以乖乖洗澡睡覺囉~


 孩子們說晚安前唱了好幾首歌,這是其中一首〝寶貝〞~看孩子們唱歌都好好聽~
 


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